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邪帝遇上影帝-三-出卖

磊磊跟昊哥穿入剧版沙海遇到黎簇和吴邪的故事,降落时间设置为众人在沙漠里晕倒被捡回苏日格客栈。

梗源指路: @诗心的大鱼♥   突然的脑洞

点梗的小可爱: @all印飞星 

存粹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回顾:返回第一章

————————————————————————————


“老麦!”苏难起身去拦,奈何没有防备扑了个空。吴邪皱眉,把杯子当暗器丢出去,正好砸在老麦的手上,刀势一歪,秦昊别脸,刀口在他脸上划过血痕。

“你干什么!”吴磊把秦昊护在身后,戒备的看着老麦,几个雇佣兵在苏难的授意下把老麦按住,没收了他的刀。

“难姐!”老麦赤红着眼看着苏难,苏难皱眉看他:“这人还有用,你别冲动。”

马老板问:“你继续说,为什么我们要死了。”

“你们进过地宫的身体里都有虫,现在不取出来,都得死。”秦昊指着老叶,“你是第一个。”

众人大惊,互相对视。吴邪皱眉:“你怎么知道的。”

秦昊说:“我从古潼京来,在那里找到了很重要的东西,这些事情都是从古潼京得知的。”

苏难毫不掩饰的打量秦昊:“你到底是谁。”

秦昊说:“我是吴邪,我也不是吴邪。“

”在古潼京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被出现在这里。我想让一切回归正常,所以我得再回一次古潼京。”

马老板问:“你靠什么证明,虫子吗?你怎么证明虫子不是你下的毒。”

秦昊:“这样自证没有意义,我带你们找到古潼京,换取你们暂时的信任,这个交易如何?”

“你说的是真的?”马老板站起来,惊喜的看着秦昊。“很好,如果你帮我找到古潼京,什么条件都不是问题。”

“等等,”吴邪说,指着吴磊,“那他呢?”

秦昊皱了皱眉:“他是个意外,随你们。”

吴磊惊呆了,又不知道秦昊有什么设计,不敢开口辩解。

苏难娇笑:“意外,留着怕是要生更多意外,反正没用,不如杀了吧。”

众人都看秦昊的反应。

秦昊无所谓的点点头:“随意,我无所谓。”

吴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卖了。


评论(31)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