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邪帝遇上影帝-二-暗斗

磊磊跟昊哥穿入剧版沙海遇到黎簇和吴邪的故事,降落时间设置为众人在沙漠里晕倒被捡回苏日格客栈。

梗源指路: @诗心的大鱼♥   突然的脑洞

点梗的小可爱: @all印飞星 

存粹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回顾:返回第一章

————————————————————————————


黎簇愤怒的敲门,听说客栈里居然有个小孩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黎簇第一反应是不可能,第二反应是吴邪在耍他,无论怎么样,要先看一眼再说。

门打开,正对上吴邪似笑非笑的眼睛,黎簇不由楞了一下。

“你怎么跑这么快?你不是去骆驼棚了吗。”

吴邪扬了扬下巴:“作为一个绑匪,我好像没有必要报备我的去向。”

黎簇立刻变了脸色,戚了一声:“神经病,谁管你。”扭头走了。

‘吴邪’关上门,吴磊对他比大拇指:“哇,昊哥,厉害了。”

秦昊不好意思的摸摸头:“演戏还算我强项吧,不过等他遇到吴邪我们就穿帮了。”

“对啊,那我们到底投靠谁啊。”

“还用问?当然是投靠汪家啊。”

“卧槽昊哥,真的要把吴邪的计划捅给汪家吗?”

“按吴邪的性格,怎么说他都会怀疑,我们需要……”

“砰!”门被踹开,苏难走进来,上下打量秦昊和吴磊,马老板被人扶着一瘸一拐也跟进来。

“关大老爷,不给个解释吗?”苏难媚笑着对门外的吴邪说。

吴邪在门外尴尬的挠头,眼神划过秦昊时轻微皱眉。黎簇推开吴邪大步进来对秦昊说:“你当我儍逼吗,逗小爷玩?”

摄制组一群人也在门口探头探脑,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吴邪说:“这,苏老板想要什么解释。”

黎簇指着吴磊问吴邪:“他是谁!原来你早就计划要绑架我了,还找了个替身?如果我死了或者拒绝配合你就让他代替我?原来你说的话都是骗人的,骗子!”

黎簇伸手去推吴磊,被秦昊拦住,黎簇瞪着秦昊眼里带着愤恨:“连你这个替身都看不起我!是不是本来以为我就要挂了,没想到我挺过来了吧,抱歉让您失算了。”

“不是这样的,吴邪他很喜欢你。”吴磊说。

黎簇转脸恶心的看着吴磊:“替他说话,你们果然是一伙的。”

马老板咳嗽,让黎簇闭嘴,转头看着吴邪说:“解释一下吧。”

秦昊说:“这样吧,说来话长,不如我们去楼下坐着说。”

马老板看看吴邪又看看秦昊,点头说:“小子,我信任你,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一群人到楼下,老麦一直盯着秦昊和吴邪。众人吃东西的吃东西,喝水的喝水,秦昊看着吴邪端着水杯抿了一口,出声阻止:“我如果是你,最好一口都不喝。”

吴邪皱眉,但还是放下杯子。苏难仔细观察两个人,无论是动作习惯还是脸上的神态都十分相似,根本分辨不出谁是一直跟他们呆在一起的吴邪,谁是今天冒出来的‘吴邪’,只能靠衣着区分。

倒是那两个小孩有点不一样,一个叛逆一个开朗,很明显不是一个人。这么明显的破绽,如果是吴邪的安排,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实不相瞒,其实我从古潼京来。”秦昊悠悠开口,众人皆惊讶的看向他。

“真有这个地方?”老麦不屑的问,“你就瞎扯吧。”

秦昊微微一笑:“我从哪里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就要死了。”

老麦勃然大怒,拔刀指着秦昊:“老子也预言一下,你比老子先死!”

马茂年看了眼苏难,苏难警告的喊:“老麦。”

老麦愤愤收刀。

马茂年问:“为什么说,我们要死了。”

秦昊看着叶枭说:“你是不是很不舒服。”叶枭面色难看的皱眉。

秦昊指着叶枭看着所有人说:“如果今天不把他开膛破肚,你们都得死。”

“你他妈闭嘴!”老麦暴起掏刀直扑秦昊而来,“我看谁敢动老叶!”


评论(12)
热度(4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