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邪帝遇上影帝-四-暗谋

磊磊跟昊哥穿入剧版沙海遇到黎簇和吴邪的故事,降落时间设置为众人在沙漠里晕倒被捡回苏日格客栈。

梗源指路: @诗心的大鱼♥   突然的脑洞

点梗的小可爱: @all印飞星 

存粹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回顾:返回第一章

————————————————————————————

苏难心情很好的样子,勾着大红唇,逼近吴磊,缓缓抽出刀。吴磊颤抖着看着秦昊:“哥……”

秦昊一脸吴邪式天真,置身事外的十指相抵,可以看出真的不在乎吴磊的生死,所有人都在不着痕迹的观察他。

苏难把刀放在吴磊脸上比划:“哎呀,仔细一看这小孩比黎簇还嫩哦,姐姐这一刀下去会不会像切豆腐一样嫩出水呀?”

黎簇一脸厌恶:“拜托,别把一个复制品跟我比。”黎簇转头看吴邪,“吴邪,是你的人吧,你怎么不救?”

吴邪皱眉看着吴磊,转头面对黎簇时表情变得柔和:“怎么,敢跟绑架犯闹脾气了,胆子渐涨啊?我只绑架了一个,管不了那么多。”

苏难的刀尖沿着吴磊的脸滑过下颚,脖子,停在左胸,吴磊屏气凝神,仿佛胸口起伏太大会让刀尖戳进肉里。

“真可怜啊,”苏难笑着说,“没人要呀。”

吴磊抖着唇看她:“姐,不,不不要杀我。”

苏难笑嘻嘻的说:“别紧张,来告诉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吴磊结结巴巴的说:“吴……吴,吴吴吴小毛。”

“小毛啊,姐姐教你最后一个道理啊,下辈子要擦亮眼睛不要再信错人了。”苏难笑着把刀尖推进吴磊的胸腔。

黎簇看不下去了,碰了碰吴邪的手:“哎,你真的不救吗?”

吴磊感觉刀一点点切入血肉的疼痛,想,算了,这种局面,就是昊哥想救我也救不了,我死了还可以掩护昊哥,就牺牲我吧。吴磊咬牙闭上眼睛。

突然嘎鲁傻笑着从外面跑进来,指着吴磊说:“玩!好玩!我也要玩!”说着要去抢苏难的刀,苏日格连忙拉住他。

马老板喊:“苏难,算了,我们是生意人,和气生财,不要弄的那么难看。”

苏难可惜的看着吴磊:“哎呀,老板发话了,那好吧。”把刀尖从吴磊肉里拔出来,收刀入鞘。

吴磊捂着伤口不敢说话,牙齿咯咯作响。露露心疼的拉他去包扎。

马老板又对吴邪说:“这小子,先放你那儿。”

吴邪挠头抱怨:“啊,我最近是转行做托儿所了吗?”

 

众人在秦昊的指点下把虫挑出来,累到筋疲力尽,各自回房睡觉。吴磊跟着吴邪三人回到房间,房间里只有三张床,吴邪指了指黎簇的床:“喏,你们俩睡。”

黎簇抗议:“凭什么!我不跟陌生人挤着!”

吴磊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吴邪捂着腰上的伤口缓缓在桌边坐下,王盟给他翻止痛药。吴邪指了指黎簇,又指了指吴磊:“人质,没有挑剔的权利,要洗漱赶紧的。”

黎簇翻着白眼去包里找自己的洗漱用品,吴磊莫名其妙被传到这里,什么都没带,呆呆的站在门口想昊哥在干嘛。肩膀被狠狠撞了一下,吴磊转头对上黎簇一模一样的脸,黎簇吊着眼睛看他:“干嘛,站门口堵路呢?”转头噔噔噔的出去了。

很快黎簇又噔噔噔的回来,用肩膀顶了吴磊一下:“我怕黑,你陪我去。”

“啊?哦。”吴磊摸摸鼻子。

吴磊把手揣在裤兜里跟着黎簇走,黎簇回头瞪他:“命都快没了装什么酷。”吴磊不好意思的笑笑,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修长白皙的手软软的垂在身侧。

路过苏日格的房间,房间里似乎有水声,黎簇忍不住好奇往里面看了一眼,正好看见苏日格背对房门坐在浴桶里,右肩胛骨上有凤凰纹身。黎簇凑上去仔细瞧,衣摆被人轻轻扯了扯,侧头见吴磊为难的小眼神,脸上写满了这样不好吧?黎簇强行勾过他的头,按着头让他看屋里,吴磊轻轻挣扎反抗,耳朵都红了。

黎簇也不好做的太过,万一被苏日格发现了,就松了箍着吴磊的手,不料吴磊没有准备,惯性下扑在门上发出撞击声。

“谁!”苏日格警觉,门外两人同时僵住,紧张的屏住呼吸。

——————————————
茉茉拌芒果在这里逼逼叨一句,各位小可爱读到这里,茉茉非常想得到你们的小红心或者小蓝手或者是评论的肯定,茉茉是一个非常飘非常靠心情写文的渣渣,你们的评论你们的肯定都会直接影响茉茉构思下一章的内容,比如说有小可爱评论让昊哥投靠汪家,茉茉觉得逻辑上可以处理于是就安排上了。
茉茉经常看见自己的文阅读量1w+热度只有100心里还是很心塞的,难道茉茉的东西已经烂到让读者觉得骂一句都是浪费时间的地步了?
茉茉承认,茉茉文笔还是太嫩了,构思也不新颖,所以如果大家觉得不满意不愿意给小红心,打滚求评论吐槽嘤嘤嘤(ಥ_ಥ)

评论(12)
热度(4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