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邪帝遇上影帝-八-修罗城

磊磊跟昊哥穿入剧版沙海遇到黎簇和吴邪的故事,降落时间设置为众人在沙漠里晕倒被捡回苏日格客栈。

梗源指路: @诗心的大鱼♥   突然的脑洞

点梗的小可爱: @all印飞星 

存粹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回顾:返回第一章

太好了我终于扯回沙漠线了(鼓掌)为了不错过中秋节今天暂时这么短小了,最近我都会认真日更的。

————————————————————————————

吴磊揉着头爬起来,正对上一张五官一模一样的惊讶脸。

黎簇推了吴磊一把:“你昨晚跑哪儿去了!”

“啊?”刚刚睡醒,吴磊还有点进不了状态,单手支着头,睡眼惺忪的对着黎簇的脸看了半天喃喃自语道:“我长得真帅。”

黎簇摸摸自己的脸,又蹙眉推了吴磊一把:“本来就是,哪还要你说。”

吴磊被推倒回枕头里,顺势把脸埋进松软的枕头抱着滚了一圈,闷闷的问:“啊……我昨晚不在这里吗?”

“我早上起来就没看见你了,现在都晚上了”黎簇说,扯过吴磊的被子,“你赶紧起来,都在找你们两个呢。”

吴磊感到一阵头痛,不必说,今天也是修罗场。

然而再不情愿,吴磊还是跟着黎簇下去了,委屈到皱成一团的小脸在看见第一个人的瞬间扬起乖乖的微笑。四处找人的众人渐渐回到长桌旁,吴磊看见秦昊跟着吴邪走了进来,趁众人没有看见的时候对吴磊晃了晃手指,吴磊对他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马老板看着桌上的刀,头也不抬的说:“来吧,说说看,昨晚去哪里了。”

吴磊挠了一下右耳朵:“其实吧,昨晚月亮很好看的,我们偷偷去看月亮了。”

老麦拍桌子:“扯,你继续扯,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吴邪在低头漫不经心的笑:“马老板,我说我也能带你找到古潼京,为什么你偏偏信两个来历不明的人也不相信我呢?”

马老板狐疑的看了看吴邪,又看了看秦昊,问吴邪:“你保证能找到古潼京吗?”

吴邪揽过黎簇的肩膀懒懒的笑:“哎呀,我们拿了工资不能不干活呀,你说是吧?”吴邪把头歪在黎簇肩膀上,黎簇不想跟他挨那么近,用胳膊肘支他。

马老板眼睛亮了:“如果是这样,那就最好。不过我不能继续让不安定因素留在我的团里,找路的人,一个就够了。”

秦昊开口,一样的漫不经心的笑容:“马老板,你怎么知道昨晚消失的不是吴邪而是来历不明的那个人呢?”

众人原本以为马老板已经有了定论,这下又对开始迷惑,眼神在吴邪和秦昊之间游移。

吴邪皱眉看着秦昊,秦昊也冷冷的看着他,苏难看着他们俩若有所思:“这么晚了,既然人已经找到了,具体到底谁是谁,不如一个一个审问。为了避免他们跑路,我建议还是全都绑起来比较好。”

吴邪投降的举起双手,一脸无辜。

 

吴磊和吴邪被背靠背绑在一起丢在沙子里,吴磊抬头看见沙漠里大而清晰的月亮,还有天幕里无比清晰的星辰。这些星子看起来是点在黑幕里会发光的米粒,但是当你凑近,凑的越来越近,它会渐渐清晰变成一个很大很大东西。地球上的事情被这些庞然大物遥远的,寂静的注视着,沙漠里的明争暗斗在这些庞然大物的星球眼里也不过是沙砾般的无足轻重吧。

吴磊对着月光叹了一口气,微不足道的清辉似乎能照亮他向着光源的面庞。

吴邪用头顶撞了吴磊两下:“小子,叹什么气。”

“想起中秋节了。”吴邪敛起浓密的睫毛。

“中秋啊,是个团圆的日子。”吴邪煞有其事的点点头,“你想家了?”

“对啊,想家。所以为了回家,必须加油走下去啊。”

“砰。”一声枪响震碎宁静的夜空,两人震惊的看向客栈的方向。

评论(8)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