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邪帝遇上影帝-九-血色

磊磊跟昊哥穿入剧版沙海遇到黎簇和吴邪的故事,降落时间设置为众人在沙漠里晕倒被捡回苏日格客栈。

梗源指路: @诗心的大鱼♥   突然的脑洞

点梗的小可爱: @all印飞星 

存粹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回顾:返回第一章

————————————————————————————

枪声后,客栈安静下来,空气一片死寂。然后疯狂的嘈杂,可以清晰听见摄制组几个女生的尖叫。

吴磊心急如焚,猜测昊哥可能暴露了,不知道客栈里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出来搭理他们俩。客栈里又是两声枪响,一切归于平静。应该是马老板的人控制了局面。吴磊扯了扯松松垮垮的麻绳,开始疯狂挣扎。

“你干什么。”吴邪凉凉的望着天,好像在说,天冷了,适合来一点血祭。

“我要进去看看。”吴磊说,麻绳似松实紧,正好限制了关节的活动,让人有力无处使。

“那你加油。”吴邪对着天空慈祥的微笑。

吴磊挣扎半天,一个扣都没有解开,累的喘气,反观吴邪乐滋滋的哼小曲儿,吴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真的是傻,放着这么厉害的大boss大腿不抱要自己瞎搞。

“吴邪,邪帝,小三爷,吴小佛爷,帮个忙呗!求求了,人命关天啊!”吴磊努力把头扭过去看吴邪,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干嘛,干嘛。”吴邪扭头不看他,“不帮。”

“我我我,我可以跟你交换,我知道很多事情,汪家的位置我可以告诉你。”为了取得吴邪的信任,吴磊口不择言。

吴邪顿了一下,说:“哦?”

吴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错了什么话,先不说自己怎么知道汪家的坐标,就说吴邪的计划自己是如何知道的就很难解释,万一吴邪误会计划已经泄露,自己这个貌似绊脚石的存在,沙海期的疯狂邪帝会不会选择铲除呢?浑身冷汗,大脑加速运转。

 “当然,告诉你,是有条件的。”吴磊竭力冷静,“你要先帮我进去看看到底怎么了,我才能回答你一个问题。”

原著里吴邪出生在一个巨大的谎言中,前半辈子几乎处处都是谎言,直到张起灵进入青铜门。从重启可以看出吴邪对自己识破谎言的能力非常自信,计划泄露对于他而言是几乎不可能存在的事情,可以试试包装成一个拙劣的谎言试试能否蒙混过关。

吴邪扭头看着吴磊抿唇沉默,吴磊知道他在分析自己说的话的真实性,紧张到手心出汗。两人靠的极近,可以清晰看着吴邪眼睛里倒映自己的脸,晃眼看上去跟黎簇一模一样的五官。

吴磊突然灵光一闪,稍稍酝酿感觉,露出个黎簇式张牙舞爪的得意。

两人靠的太近,吴磊清晰看见吴邪的瞳孔缩了一下,吴磊绷紧大腿肌肉,强迫自己在吴邪炽热的目光里维持那个表情傲娇的扭过头,就听见背后吴邪叹气:“好吧,下不为例。”吴磊默默给自己的演技双击666。

吴·大腿·邪果然厉害,很快就解开了绑着两个人的绳子,吴磊跳起来沙子也没时间拍,以比上综艺还的疯狂速度冲向客栈。吴邪把麻绳卷吧卷吧揣进兜里,看着吴磊的背影若有所思。

吴磊一头冲进客栈,首先闻到很浓郁的铁腥气,马老板等人冷冷的看过来,地上一滩血水,秦昊伏在血泊里一动不动。


评论(12)
热度(100)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