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邪帝遇上影帝-五-夜

磊磊跟昊哥穿入剧版沙海遇到黎簇和吴邪的故事,降落时间设置为众人在沙漠里晕倒被捡回苏日格客栈。

梗源指路: @诗心的大鱼♥   突然的脑洞

点梗的小可爱: @all印飞星 

存粹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回顾:返回第一章

————————————————————————————

吴磊慌的不知所措,黎簇扯着他往外走,一边咬耳朵:如果被抓住了你就咬死不承认,听到没有?吴磊抖着下唇点头。

屋里水声哗啦啦,应该是苏日格从浴桶里出来了,两人小心翼翼往外走,不敢走太急怕再弄出声音,吴磊吓的腿有点软,紧紧抓着黎簇的手,黎簇坚定的回握,扯着吴磊向门口挪去。

两人已经挪到门口的阴影里,后面苏日格已经披上衣服追了出来,只差一个拐角就要抓住两人了。吴磊吓的大脑一片空白迈不动腿,不得不僵立原地等苏日格一步步逼近,脑子里走马灯一样划过凤凰纹身,汪家人,带着黑色口罩杀人不眨眼,身手敏捷的念头,黎簇目露凶光,反手把吴磊拦在身后,握着吴磊的肩膀两人紧紧贴在暗处的墙壁,黎簇绷着下颌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豹子。

“老板!”二楼摄制组的房间打开,一个女声喊,“能再给拿壶水吗?”

苏日格的脚步停下来,顿了一下回答:“好嘞,等一下哦。”

“快点啊!“

“哎。”苏日格站在原地,过了会儿似乎返回房间了。

两人确认苏日格离开了,才蹑手蹑脚的往屋后的骆驼棚走去,走出好远两人才敢长舒一口气,黎簇噗的就笑了,扭头看吴磊:"你怎么这么怂?"

吴磊不好意思的挠头:”太吓人了。刚刚谢谢你,你好厉害啊,要不是你拉我走,我肯定已经被抓住了。“

黎簇仰下巴哼了一声:”那是。“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哎,“黎簇用手肘怼吴磊,”你到底是不是吴邪的人?“

”我不是,我不该在这里的,我想回家。“吴磊低落的垂下眼睫。

黎簇把脸盆塞进吴磊怀里,一把揽住吴磊的肩膀:”会回去的,我们一起回去。你不要太担心,吴邪答应要带我回家,我让他把你也带上,他其实人挺好的。“

”嗯,“吴磊低低的应道,”你不怕吗?“

”我怕呀,肯定怕,“黎簇揽着吴磊,两人脸颊挤在一起,”但是我现在不怕了。“

”为什嘛?“吴磊转头看他。

”本来,我是这个团最菜的,现在你来了,我再也不是倒数第一了,有你垫底,我放心。“黎簇笑嘻嘻的说,少年微哑的嗓音带着说不尽的得意。

”哪有你这样的?“吴磊气笑了,轻轻推了黎簇一把,黎簇假装往旁边倒,两人打成一团。

 

吴邪看见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推门进来,吴磊端着黎簇的脸盆,黎簇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帮吴磊支开门,想不到这两个小孩子出去一趟关系就好了这么多,不过也好,好管就行,幼稚园吴老师表示喜闻乐见。

“睡觉了睡觉了。”吴邪把人都赶上床,关了灯,爬进被窝。

吴磊仰面躺着,感觉有点不可思议。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居然就这样进入了我拍的电视剧,他们都是活的。吴磊侧头看黎簇的睡颜,黎簇呼吸均匀,梦中朝着吴磊微微蜷缩,毛茸茸的脑袋窝进吴磊的颈窝,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会选择的姿势。吴磊微微挪了一下,让两人贴的更近,黎簇在梦里满足的咂嘴。

不知道昊哥怎么样了,吴邪这边暂时很和谐,马老板一心只想进古潼京,暂时也不会找昊哥麻烦,就是不知道汪家……吴磊想起刚刚在楼下跟黎簇偷看苏日格洗澡,凤凰纹身,客栈里有三个汪家人,苏日格,苏难,嘎鲁。最危险的是嘎鲁,不过嘎鲁的目标也是进入古潼京,暂时不会动昊哥。苏日格地位应该最低,稳住嘎鲁那么苏日格暂时就不会搞事情。苏难……最不稳定不可控,虽然明面上是马老板请来的雇佣兵,但是实际上是汪家派来监视吴邪的钉子,被汪家预言为了吴邪而生,虽然地位低于嘎鲁但是实际上嘎鲁根本控制不住她。

昊哥今天把虫子的事情抖出来,叶枭,曾爷,苏日格都不会死了,吴磊发自心底为他们感到高兴,昊哥肯定有自己的计划,会好起来的。吴磊想着迷迷糊糊陷入沉睡。

 

震动,吴磊不耐烦的扭头,震动的东西从他脸上滑下继续固执的震动。吴磊努力睁开一条缝,手机正闪烁着震动,吴磊拎起他凑在眼前看——秦昊的来电。

吴磊惊醒,坐起来接通了电话。

评论(35)
热度(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