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abo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除非我死-六

下一章就可以吃性转梨了嘿嘿嘿,嘿嘿嘿【肾好痛】

前文回顾:上一章    下一章

车一路往陌生的地方开,黎簇坐在副驾上玩手机。

“你没什么交待吗?我连这个女人的基础信息都不知道。”黎簇低头回微信,要去的地方似乎很远,黎簇决定给自己放一天假,得提前把明天的事情交代一下。

“这个女人姓郑,叫郑酥。”吴邪含着薄荷糖,大着舌头说。

“没了?”

“没了。”

“你他妈现在把我撞死算了!"黎簇关了手机,一巴掌拍在车玻璃上,"什么都不知道,人皮面具也不给弄一个,见面就得让人一梭子打死,死了还丢人。”黎簇指着自己脸异常愤怒,“哑姐我听过,易容技术一流,为什么不给我易容,打扮成女的就行了吗?”

“我舍得让你死吗?”吴邪笑了笑,“你别急,到了就知道了。”

黎簇嘲弄的看了吴邪一眼:“不舍得?笑话,只是留着还有用吧。”

吴邪在闪过的路灯里明暗,没有接话。

 吴邪跟黎簇到集会的地方,天全黑了,对方也不打灯,就沉默的站在黑暗里。

黎簇借着吴邪车的远光灯隐约看见有很多黑衣人,后面停了很多黑色的车,正好拦在路上,一个穿西装的男人迎着车灯走上来拦在车前。

他姿态闲雅,像一个在英国庄园里巡视的老管家。

黑执事一只手背在身后,一只手向前伸出,一副邀请的姿态。

黎簇看看吴邪,吴邪扬了扬下巴。黎簇下车,拿出一个黑色的奇怪小部件放在黑执事摊开的手心,黑执事接过放进一个拳头大的正方块,一声脆响两个东西吸在一起严丝合缝,居然契合上了。

吴邪从车上下来,黑执事对他们做了个请的动作,示意两人跟他走。在车灯的照亮下沿着一条青石砖铺的路往前走,一直走到车灯照不清楚的地方,出现了一扇黑色的门。

黑执事在门上有技巧的敲击,门开了,三人进去,门又被合上。黑暗里有人打着火,给了吴邪黎簇一人一盏蜡烛。

“居然是是郑家二小姐,稀客啊。”点蜡烛的老头笑眯眯的盯着黎簇的双马尾,黎簇不清楚该作何反应,就对着他点了点头。

“有二十年没见过郑家人了吧,外面人都快忘了郑家还是我这鬼集的老东家,不知郑五奶奶可还好?”黎簇不清楚他在问什么,只能含糊:“不劳您操心。”

老头嗬嗬的笑,对着黑洞洞的里面一摊手:“那您玩的开心,请。”

很热情很古怪,黎簇想。

两人往里走,这是一个很长很黑的通道,不知道通向什么地方,不时有向上的楼梯和向下的楼梯。

走到看不见黑执事和老头的地方,吴邪把手递到黎簇面前,黎簇看他:“我幽闭恐惧症已经好了谢谢。”

"拉我的手,把你的蜡烛吹了。"

黎簇盯着这只手看了半天,握住,突然凑身把吴邪的蜡烛吹了。

只剩一只蜡烛,吴邪默默的看着黎簇,黎簇歪头眨了眨大眼睛,小扇子扑闪:"我觉得,还是我拿着蜡烛比较好,对不对?这样你空着的手就能保护我了。"

吴邪无奈的笑:"好吧,请郑小姐带路。"
黎簇微微侧目,吴邪暗暗捏了捏黎簇的手,黎簇一把甩开:"你做什么,动手动脚的。"

吴邪痞笑:"动手动脚怎么了,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黎簇皱眉:"我以为上一次分别,我就说的很清楚了,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了。"

吴邪一把抓住黎簇的肩膀:"是吗,很遗憾,你逃不掉的。"

吴邪搭着黎簇的肩膀忽然往后一带,大白狗腿正好格住对方的刀势。黎簇乘机绕到吴邪身后摸出短棍,护着烛光给吴邪照明。

双方过招不相上下,对方发现打不过且行踪已经暴露,况且黎簇在一旁虎视眈眈,突然虚晃一枪转身跑了。

"有意思,冲你来的。"确定对方不会再来,吴邪收起大白狗腿。

"是个女性omega,我看是冲着吴老板来的吧,论风流债还是比不过吴老板。"黎簇拉起衬衫下摆想把短棍塞进裤腰,然而裤腰太紧,拔出来容易塞回去难。吴邪看着他吸气绷紧小腹,腰线流畅肌肉纤薄,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甚至能看见引人瞎想人鱼线没入裤腰,在烛光下通透的白,让人口干舌燥。

"我的风流债只有一个。"吴邪低声说。黎簇并不接话似乎没听懂,把衬衫塞好,弯腰捡起蜡烛。吴邪朝他摊开手,黎簇哼了一声把自己手放进吴邪的掌心,吴邪轻轻拢五指,让这只不再稚嫩的手既不会跑掉也不会感到束缚。

蜡烛快烧到底的时候,面前出现了光。

黎簇怀疑这个蜡烛里有什么手脚,燃烧的速度比一般蜡烛要快上很多,于是毫不客气的抢了吴邪那只塞进自己包里。对此吴邪报以纵容的微笑。

走近光,看清是一扇垂花木门立在通道尽头,门里似乎很热闹,应该终于到集市了。

黎簇甩开吴邪的手踩在门槛上,叉着手四处打量,吴邪站他后面想拉他下来,转念黎簇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这样做很拂他面子。

这是一个大园子,有点仿客家土楼的设计,中间一个直筒大天井,天井中央搭了个戏台子,一胖一瘦俩人在上面说相声,有人在下面听,有人在一桌玩。四周楼上格出一间间屋子,不断有人在不同屋子里进进出出。

每间屋子里都有不同的人有赌局,有做买卖的,有玩人的。

黎簇抱着手回看吴邪:"到了,忙帮完了,吴老板,该遵守一下规矩了吧?"

吴邪说:"还没完,我的人打听到,今天这里有个人交易药材,我要的药材差几副,正巧他手上有货。有入场资格的人才有资格参与这里的活动,所以——"

黎簇怒目:"吴邪,你耍什么花招,我告诉你,你这招,不好使。沙漠里你把我耍的团团转,这么久过去,你以为我还那么傻吗?"

吴邪去摸黎簇的头,黎簇把他的手甩开。

"我承认,没有说清楚需要你帮忙做什么,我很抱歉。但是你也没问我,我没说清楚是因为我本来就是故意的啊,郑小姐,还有待提高哦。"

黎簇瞪着吴邪咯吱咯吱墨后槽牙,这种计划被打乱的感觉让他心烦意乱。

“好,”黎簇隔着衣服狠狠捏了一把短棍,强迫自己冷静,“很好,吴邪,最后一次。去哪里找这个人。”

两个人在二楼的走廊上一间一间看过去。“对方不是九门体系的人,我的人能打探到的信息有限,只知道对方面貌上的一些特征,”吴邪一边带着黎簇看一边解释,“只知道对方这里有个黑痣,”吴邪在自己鼻梁上点了一下,“是个beta,但是跟普通beta的脾气差距很大。”吴邪随手在黎簇的腺体上点了一下。

黎簇受惊般打开他的手,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腺体一只手护在胸前,双肩瑟缩,把自己团成一团:“你干嘛!别碰我!”

吴邪看着他防备的样子,被打开的手攥成拳:“抱歉,是我唐突了,虽然是无意的,但我的行为确实太鲁莽了,对不起。”

黎簇喘着粗气抖了半天才平复,吴邪不敢靠近他的安全范围,站得远远的探头问:“郑小姐,你好了吗。”

“你过来。”黎簇说,吴邪靠过去,黎簇掏出几样东西塞他手里,“妆掉了,我没带镜子,你帮我补。”

吴邪看了看手里的东西,又看了看扬着脸颊看自己的黎簇,他贴在眼角的碎钻,黑瞳反射的亮光。

吴邪觉得自己有点晕眩事情有点梦幻,这是什么发展?

黎簇闭着眼扬着头,吴邪捏着他的下巴给他补唇彩。吴邪说:“抿一下。”黎簇就鼓着脸颊乖乖的抿一下嘴,吴邪看着肉乎乎的脸颊,深呼吸,免得自己忍不住咗一口。

“好了。”吴邪把东西还给黎簇,侧过身不看他,黎簇细细簌簌的收好,两人继续去找卖药的。

有间屋子最奇怪,掩着门,两个伙计守在门边,里面拉了个屏风看不到最里面的人。

照例黎簇上前递上小方块,一个穿着cosplay衣服的男性alpha接过看了一眼,点了点头,另外一个beta伙计就请他们进去。

黎簇偷偷打量这个穿c服的男人,认不出他cos的是谁,但是他的道具刀——黎簇眯了一下眼睛,似乎是真刀。

屏风后一个猥琐的男人在喝茶,他身上味道很重掩盖了信息素的味道,黎簇不能确定他是不是要找的那个beta,不过他鼻梁上有一颗痣。

黎簇坐下,吴邪直接甩了一张纸给伙计,伙计颠颠的把纸捧给猥琐男,黎簇注意到那个穿c服的男人居然也跟了进来。

猥琐男目光一直锁着吴邪,伙计把纸递到他面前,他将纸拈起来放在鼻子下面深深的闻了一下,脸上露出陶醉的神情。

黎簇有点懵,偷偷抬眼瞄站在自己后面的吴邪,发现吴邪的脸色居然有点青。

那边猥琐男已经看完了小纸片,他从怀里掏出手帕,小心翼翼的把纸片包住塞回怀里。

“如何。”吴邪问,声音里带着一丝不耐烦。

"价格好说,”猥琐男对吴邪眨眨眼睛,做出一个俏皮的表情。

黎簇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

“不过嘛,”猥琐男露齿一笑,露出八颗大黄牙,“卖药可以,你要三份,喝一杯,我给你一份。”

伙计拿出一个陶土罐子,倒了三个小酒盅,猥琐男直勾勾的盯着吴邪,舔了舔自己的中指。

很明显,杯子里东西有问题,黎簇冷静的思考,冲着吴邪的。左手的手指不自觉摸到短棍。

吴邪漫不经心把手搭在黎簇左肩:“做个钱物交易,您非要这样?。”

“这是我的规矩,喝一杯,我卖你一份。”猥琐男跃跃欲试,势在必得的看着吴邪。

吴邪评估了一下付出与收益。三杯有问题的水,换三份短时间没办法凑齐的药。鬼集的规矩,交易条件一旦说定,双方就得按照规矩办事,即使喝了这个水发生任何不能控制的后果,依旧能确保拿到药,如果拒绝继续交易选择错过这个药商的货,再找三份药就非常困难了。

吴邪有一点心动,手下对黎簇的压制也轻了一点,黎簇突然扭肩甩开吴邪夹起三杯水倒进嘴里。

四个人都楞了一秒,黎簇已经把水咽下了。

“继,续,交,易。”黎簇撑着桌子,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说。

“你!”猥琐男勃然大怒,这水是用来坑吴邪的,他对这个omega小女孩儿可一点兴趣都没有。

铮,一把长刀钉在猥琐男面前,c服男看着他缓缓说:“鹿老板,规矩是你定的,请继续交易。”猥琐男狠的面目狰狞,仿佛随时都要冲上来撕了黎簇。

黎簇难受的直哆嗦,胸口疼痛,小腹也一抽一抽的痛。吴邪把他放在椅子上,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交易,黎簇已经疼的缩成了一团。

吴邪带着黎簇冲下楼,没有走他们进来的那个通道,而是用奇门遁甲算了一下,冲进了另外一个通道。

黎簇趴在吴邪的背上迷迷糊糊的想,这痛居然居然比流产还痛,比汪家掰断他的手指还痛,比听见吴邪说“滚”,还让他感到痛苦,这一次是不是真的要死了?

王盟开车,吴邪搂着黎簇坐在后面。黎簇喊冷,吴邪把外套脱了帮他裹上,把人紧紧搂在胸前,黎簇又喊热,抱怨勒的难受,疯狂扒拉哑姐给他套的女式胸衣,吴邪帮他把胸衣后面的扣字解开,把里面垫的两块海绵扯出来,然后吴邪发现了不对。

黎簇胸前多长了二两肉。

——————————
下一章啪完我想结束这个系列了,问一下各位的意见。我觉得再继续的话,就只能写盗墓故事了,就不会有很多梗强行塞进去,开车可能就不会开了,最多撒个糖啊,发个刀什么的。

开始这个系列是因为有小可爱在第一篇留言说想看虐吴邪,结果我断断续续写到第六章感觉都没有虐到,心里还是很失落的。

然后坚持写了这十多天,确实发现我可能写刀写糖都不太好吃,开车也不是很好吃,拉扯剧情也不是很好吃,确实有点累了。

评论(37)
热度(190)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