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大噶好这里是茉茉拌芒果的顶置碎碎念】

从第一篇文到现在没有想过粉丝会破百,肥肠谢谢大家喜欢ԅ(¯ㅂ¯ԅ)

作为福利,在这一条下面可以留言点梗,能写的我都尽量写,cp范围我萌的所有cp,点我不吃的cp害怕写不出感觉导致ooc。

这里整理一下我的口味,粉我的孩子们请了解一下方便避雷:

食醋【吴磊×黎簇】,邪簇邪,瓶邪瓶,黑花,花邪,亮乔,白糖,冲神,吸猫,昊磊【秦昊×吴磊】,昊磊【刘昊然×吴磊】,all糖,

点梗请尽量详细描述,因为你们都发现了,我是一个容易自由飞翔的人【按住】

这条碎碎念没有时间限制我会一直保留,欢迎留言(๑>؂<๑)

这里是超级方便的目录:

abo分手系列,大型发刀停车场:
【邪簇】abo分手是不可能分手的,除非我死

小甜饼:【邪簇】两个卤蛋

             【邪簇】一个雨里的伤心事

             【邪簇】817贺文-阿爸和他的儿

剧情流:【邪簇】邪帝遇上影帝

              瞎叽掰扯【一】

为了开车而开车:【邪簇】教学车

                           【邪簇】新年贺文-红烛梦

                           【邪簇】九头蛇柏play-上【邪簇】九头蛇柏play-中【邪簇】九头蛇柏play-下

                           【邪簇】虫【邪簇】虫-补车票

                           【all簇】大家共同吃梨

 
评论(6)
热度(32)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