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长评是最好的催稿

【邪簇】邪帝遇上影帝-十-系统

磊磊跟昊哥穿入剧版沙海遇到黎簇和吴邪的故事,降落时间设置为众人在沙漠里晕倒被捡回苏日格客栈。

梗源指路: @诗心的大鱼♥   突然的脑洞

点梗的小可爱: @all印飞星 

存粹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回顾:返回第一章

————————————————————————————


“滴!”响起一声电子音。

“检测到对象出现危机,是否需要帮助。”

吴磊想环顾四周,身体却动不了,连眼珠子都无法转动,只能详细观察当前视野里的每一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发出的声音,视野里所有的人或者物都变成了黑白色的静态。

“你能提供什么帮助?”吴磊张不开嘴,试着用心声问。

“复活目标,重新读档。”声音再次响起。

什么鬼,玩游戏吗?还能存档读档?吴磊心中忍不住开始吐槽,我现在没有一点当主角的爽快啊,不仅没有萧炎式外挂还被人以命威胁,难道我其实是个衬托男主英明神武的配角炮灰?

“滴,检测到对象脑内活跃度过高,开启呼叫唤醒模式,如果需要帮助,请呼叫‘三叔’以唤醒系统。”

三叔,这个系统名起的非常结合时政,一语双关,既简单顺口便于记忆,又暗示了系统的功能如同原作者般上天入地功能强大。吴磊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刷弹幕,试着叫了一下:“三叔你在吗?”

“我在呢~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没什么我叫着玩,你继续休眠吧。”皮皮磊在心里吐了吐舌头。

“好的,五秒后系统开始休眠。”

原来是个人工智障吗?吴磊无奈的想摇头,发现自己依旧动不了。“喂,等等,三叔!”

“我在呢~请问有什么事吗?”系统丝毫没有不耐烦,欢快的回应道。

“昊哥怎么了?我现在动不了了,你不把我弄出去就休眠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

“退出锁定模式需您做出抉择:一,营救秦昊。二,放弃营救秦昊。”

情感上,应该立刻选择一的,但是出于理智,吴磊犹豫了:“如果我选择不营救会怎么样。”

“导致秦昊死亡的概率为90%。”

“你们这么做不太厚道吧?我正在努力保护黎簇和吴邪完成你们的任务啊,你们怎么反过来弄死我的人呢?”吴磊有点生气的质问。

“剧情需要,请您理解。”系统热情洋溢的回复。

“如果完成交易的前提是弄死我的人,我觉得我们的交易不对等。”吴磊据理力争。

“如果您完成任务,弄死的人我们都可以帮您复活。”系统贴心的解释。

“有这样的隐藏服务怎么不早说!”吴磊兴奋,果然是为了提高任务难度,嗬嗬,从系统出现开始吴磊就觉得自己找到了感觉,本来还以为是什么超自然的灵异事件,现在看来跟上综艺与节目组斗智斗勇差不多嘛!不就是个高科技真人秀,看我怎么反杀节目组!

“所以您的选择是?”

“不救,我要带昊哥躺赢!”吴·热血沸腾·磊兴奋的搓手。

——————————————————————————

我好像离邪簇越来越远了???然后我的大纲列出来了,好像也跟邪簇越来越远了???我是不是该换个题目换个tag了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复习了吗_没有 | Powered by LOFTER